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要!
一个神仙爱情的记录者罢了

【小剧场】

zcr  :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兔子🐰 : 大眼睛乱转,藏不住的笑意


『活动结束后』

 叮咚,您有一条新的V信等待查看

🦁  : 昨天是不是看我晚会直播了,嗯 ?

🐰  :对啊

🦁  :嘻嘻

🐰  :干嘛笑啊

🦁  : 我以为你没看呢 【温柔宠溺语音】

🐰  : 不是,一打开互联网就看到啊,你懂。。

🦁  : 怎么样,我表演的怎么样

🐰  :  帅帅帅,王老师哇,表演的,有瑕疵么 ? 没有

🦁  :  想你了【腻腻歪歪】好久没见了,肖老师准备怎么        

          补偿我?

🐰 :  。。。。。。忙着呐。。。。。等会儿再想

🦁 :  哼(ノ=Д=)ノ┻━┻,我生气了,肖老师快哄我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铺子【Peace &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