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要!
一个神仙爱情的记录者罢了

那个20条你们看到了嘛    真窒息


话说国产剧吧

我从头认真看到尾的真心不多

阿令算得上其中翘楚了

咱家俩宝贝先不提了 (怕夸了停不下来)

各个人物选角都挺不错的(不提剧外那些乱七八糟哈)

都挺贴合书里人物的


然后服化道也真的不错

虽然我那个陈情令原画册还没看完 

但是里面真的挺多细节的  

能看出来前期设计得也很用心

包括一些不起眼的小配饰和周围一些氛围都做的不错

包括战羡和汪叽的衣服 真的超级用心了


声音部分的话 

两位配音老师真的很棒   我本来就挺喜欢的(嘿嘿)

真的有为角色加分很多

然后花絮里我家俩宝贝的原声也蛮不错的

要是剧组能再出一版原声的也挺有意义的(花絮就好)


还有什么呢 

嗯 还有特效   感觉特效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多吐槽的点

但是阿令特效

 嗯 有些真的很不错  有些也就 嗯 懂得

记得当时有一个说阿令后期的视频

里面很多场景的拍摄和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真的很震撼

有些完全看不出来是特效  


而且吧 

令真的每次看都能看到一些新的小细节  

自己发现小彩蛋的感觉真的不错

比如醉酒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 蓝二虚虚环抱的姿势呀

羡羡落在旁边的腰带呀    嗯  就很有内味了是吧


好的吧 看了看开头 

本来是要吐槽一下那令人窒息的20条,

结果现在变成了全程夸赞阿令



再再再再再再再次

成功真的不是偶然   你们都是坠棒哒















评论(14)
热度(129)

© 糖果铺子【Peace &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