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要!
一个神仙爱情的记录者罢了

半夜瞎嘮

一朋友剛跟我說 

那句“黑子以一己之力防爆整個娛樂圈”說的太對了

她家小帥哥們還沒搞出點動靜 

風頭全被搞沒了


然後她問我為啥我家這事兒這麽久了怎麼還沒完?

啥時候才能結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哦  

對啊  為啥還不結束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看那種數據圖哦

我還蠻喜歡看這種的

自從帥哥從大數據裏走出來之後

真的一騎絕塵【毫不夸张】

怎麼形容呢

就是可能一開始大家都在地上走

走著走著有人開始跑 有人開始搭快車

但是他自從冒頭之後就直接上飛機了

現在可能一直在外太空飄著

數據真的太直观了   非常赤裸裸的告訴你很多事情


知道更可怕是什麼嘛

除了一些現象級的事件出現

帥哥一直在他的那個位置 紋絲不動  

起起伏伏都是跟自己玩兒


他真的不一樣   太不一樣了 

很迷人  也很氣人

很招人  也很趕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冰冷

但他是熱的



 暫時 










评论(1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铺子【Peace & Love】 | Powered by LOFTER